close

 刺青,完成最後一件20歲的計畫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558240_402794576434597_1775857637_n.jpg  

 

17歲時,看到Revenge的女主手上的double infinity後

就決定要在手上刺上那個圖案(如上圖),並賦予它屬於我自己的意義,計畫在18歲時去實現
但在18歲時,我又還是高中生不方便去,所以決定大學再去
到了19歲時,又覺得19歲刺好像沒什麼FU,所以決定20歲的時候再完成
到了20歲時,我終於實現了
我覺得這是最好的時間,不晚也不早,三年的時間我仍然不改變心意,那使我更確定,我一定要讓它留在我身上!

 

00.bmp  
經過三年,圖案的意義不曾改變過,但是樣子我有做修改,因為那更貼近我的意義
我仍然是刺上infinity,也就是無限的意思
但多了兩點,那兩點是星星
而星星代表希望,也就是無限的希望
在Just Before I Go的臺詞中,我很喜歡一段話: When it's darkest we can see the stars. They are always there. You just gotta remember to tip your head back and look up.

還有我很喜歡的一首歌的歌詞中也提到: Cause all of the stars have faded away, just try not to worry, you'll see them someday.(Oasis-Stop Crying Your Heart Out )

我覺得每個人都很需要希望,哪怕只有一點點,它也能夠照亮你黯然的世界
我相信希望是可以自己給予的,這是每個人都擁有的能力
希望不只代表一個機會或是解決之道
它也可以是一種轉念、一種新的體悟、一種豁然、一種重新看待事情的角度
17歲時的這樣的想法,我想一直擁有,到我都變成了老婆婆

原本想刺青的部位其實是在左手無名指的側邊
因為那裡是最靠近心臟的,我想要這樣的想法一直存在於我心中
但後來考慮到那部位會有很多指紋,加上又很常會碰到水
於是我改到靠近手肘的內側
因為這裡是我最常看到的地方,當我失落難過時,只要一低頭,就會看到它提醒著我it's not that bad,and be hopeful!

我希望我不只可以為自己帶來希望,也能為別人帶來希望
After all, I still want to believe anything can happen in this world, for an ordinary girl/boy, like you, like me.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01.bmp  

分享一下我刺青的地方 -- 花蓮市何知凌刺穿堂(節約店)

裡面的裝潢很美式,有很多的收藏擺飾品,空間很明亮,我很喜歡這樣的氣氛

而且牆上的刺青圖也很賞心悅目,不會讓我感到害怕(我真的很怕看到龍、虎之類的刺青圖)

我提前一個禮拜多向老闆用LINE預約,訂金先付500-1000都可以,剩下的去再付完就好了

刺青時大概五分鐘不到我就完成了(因為圖很小很簡單)
可能是因為部位的關係,我不覺得痛,有一種你拿著筆在你皮膚旋轉刺的感覺
我看有人刺在鎖骨和靠近肩膀的地方,他們的表情看起來有點痛苦,害我刺前很驚驚

 

老闆的女兒們很可愛,老闆人也很好;如果在花蓮想刺青,我推薦這家"何知凌刺穿堂"

arrow
arrow

    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